close
文章主題: 我低留言(轉自元暢飛夢里)
發表於: 星期二 十二月 18, 2007 6:11 pm    


相信今天是很多等待幸福 等待愛的小寶貝們依個很重要的日子喔
對於我也是
哈哈 所以我排除萬難已經使單拜好了
跟大家一起看惡作劇之吻
呵呵 哈哈
我一直都在阿
塞爆官網吧


--------------------倒數了 我一直都在阿---------------------------

------------------哈哈 第一段結束了 直樹超人ㄋㄟ 胸前是一顆樹喔------------

------第二段結束囉 哈哈 瑪莉這個瑪莉還真巧阿 哈哈導演的驚喜吧 ---------

----第三段結束囉 關島好美喔 但是回憶起關島拍戲是真滴還蠻辛苦的 因為大家都早出晚歸 幾乎都沒有好好低看看關島低樣子 不過看到這麼美的陽光 一切都值得啦 期待喔--------------------------------------------------------------------

----第四段結束囉 哈哈 湘琴直樹的第一場床上戲是湘琴表演被窩裡脫衣服喔 雖然有點悲哀 但是依晨表演起來還真可愛 偷偷告訴大家喔 我可是真滴睡覺喔
惡作劇2吻李的睡覺細 我跟依晨幾乎都是真滴睡覺ㄋㄟ------------------------

---第五段結束囉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嘿嘿嘿---------------

----第六段結束囉 越晚越接近重頭床戲了 狠緊張喔 -------------------------

----第七段結束囉 剛剛直樹找湘琴的街上 就是發生關島百米衝刺精品店的跑到 哈哈哈 最吼很多具組的人都跟我買的東西購物袋猛拍照 哈哈 因為大家都沒時間去逛街 哈哈 大家都辛苦囉 床戲要來囉 緊張刺激ㄋㄟ----------------------


----------這---------------果真被剪掉了 ----------太激情了---------------這------------------------------不知說該說什麼ㄋㄟ----------------------------------------------


第一集結束啦 期待下一集囉 驚喜連連喔
我眼中的惡作劇2吻有時間再補給各位囉 晚安小寶貝們


文章連結:
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87985&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45




呵呵... 很可愛的留言.... 
請大家一定一定要支持惡作劇2~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