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從去年年底..... 一直到今天...... 2吻陪了我們二十個開心的星期日....
我...
把最終回的影片連結整理在一起...
想看的時候就點來看.... 


>最終回 ( part 1 )


直樹:妳知道嗎?擁有你... 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湘琴(心中的OS):原本... 我以為... 我會是離幸福很遙遠的人...
         但是我現在發現... 只要心中有愛... 幸福就會無所不在... 隨手可得......

Clouds:笨蛋湘琴... 妳一直都被擁抱在默默愛著你的直樹深深的心中....... 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最終回 ( part 2 )




又是一段故事的開端...
湘琴知道自己的夜盲症惡化... 最嚴重會導致全盲或失明........

Clouds:笨蛋湘琴!你要堅強哦!大家都是愛你的!逃避... 還是會被愛你的人抓回來的...


>最終回 ( part 3 )



直樹:妳是不是懷孕了?
湘琴:.................................... 我懷孕了嗎?

我想... 身為即將當媽媽的女孩子來說... 擔心小孩的未來是必然的......
更何況是知道... 有所謂的先天性遺傳病會帶下一代的時候... 心裡的焦慮與不安.....

湘琴:我眼前的世界... 為什麼越來越看不清楚了........
   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直樹... 我親愛的....... 我會辜負你的期待... 讓你失望嗎.......... 我不想啊........


   直樹... 我好愛你... 我應該是對你很有信心的.............
   可是... 如果... 我對自己沒信心................

Clouds:湘琴!也許愛他的你會認為... 這麼做才是愛他的方式........ 
    但你似乎還不夠了解... 愛妳的他對你的愛有多深多重...
    如果真是如此就被打敗了... 那你們之間的愛算什麼... 
    加油!你可是袁湘琴耶!絕不會被打敗的袁湘琴!


>最終回 ( part 4 )




湘琴選擇離開........ 直樹急著到處找啊找的............
尋找每一個曾有過回憶的地方..............


>最終回 ( part 5 )




直樹:袁湘琴... 你在哪裡... 給我出來..............................

湘琴思索著...
曾經被她照顧的病人是不幸的... 還是開心的........
而來到邱婆婆居住的地方.......
一個貼滿和直樹, 湘琴相處的快樂回憶... 卻少了回憶的人... 的小空間............


>最終回 ( part 6 )



湘琴:原來... 你一直把這些東西收得好好的...
   我總以為... 你看不見我有多愛你.......
   結果... 真正看不清楚的人... 竟然是我.........
   我不要你會不幸福... 沒有了我... 你會幸福嗎............. 我不可以沒有你.....



>最終回 ( part 7 )


最重要的哭點就在湘琴回家這一段...
哎喲啊... 我最受不了親情戲啦......

裕樹大叫:笨蛋湘琴... 妳到底跑去哪裡了?妳怎麼可以這樣隨便亂跑啊?
     你知道我們大家有多擔心你嗎?
     如果連你生病我們都不能照顧你... 那還算什麼一家人啊......

沒錯!
一家人,就不要分你我!
有任何問題... 就一起想辦法去解決......
愛... 不就是這樣嗎........


>最終回 ( part 8 )



嘿嘿嘿.... 很好... 我又看完一輪囉........ (97/05/01 01:30 AM) 哈哈哈..........

特別感謝 acmilansoccer999 整理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acmilansoccer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