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在地球的親朋好友們,
你們的感動我收到囉!
謝謝你們支持我們師父!

今天,
身邊所有的人從電視上,報紙上看到了一場太空船登陸地球的大新聞,
紛紛地對我這個信徒表達他們的感動!


A大人說:”你們阿信昨天表現的很棒哦!”
C信徒驕傲的回答:”是啊!”
兩人似乎很有感覺得猛笑.. 哈哈哈..................

B大人說:”我有看新聞哦!五月天真的很棒!兩隻老虎很感人...”
C信徒還是很驕傲的回答:”哈!是啊!”
兩人很開心地聊著彼此的感動...

C大人說:”他們唱兩隻老虎的時候,你有沒有哭?”
C信徒彷彿又回到藍色螢光海之中感動著:”呵...聽到都快哭了...”

D大人說..
E大人說...
F小朋友說...
G大人說...

哈... 只有我媽說他們是詐騙集團... 老大說她了解我媽的心情...... 哈哈哈.........



謝謝大家!
Clouds代師父們謝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的!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