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以來...
事情一件一件等著去慢慢完成...
一天二十四小時總是不夠用怎麼辦...................


人的心只有一顆!
人的嘴只有一個!
人的手只有一雙!
人的腦只有一組!
人的腳只有一對!


多希望一天有更多的時間讓我去運用!
而不是趕,趕到最後就是一事無成!
成事不足啊敗事有餘....

然後是無奈.....




哈!

還好,我有疼我愛我的家人!
還好,我有朋友的支持與相挺!
還好,我有信仰能讓心靈找到依靠!
還好,我有音樂,相信這世界還有愛!

還好,我的心對生命還有熱度!


還好,Clouds還是Clouds!










謝謝支持我,給我能量的你們!

是家人!是朋友!是信仰!







謝謝!

加油,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