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01 郭富城@小巨蛋.jpg 
昨天,真的很妙!
就這樣取消了所有已定的行程,下午的工作也請了假... 放肆地收了簡單的行李和朋友從台中開車來到了台北小巨蛋!



一切都來得突然,讓人措手不及,不該如何下決定!












很榮幸參加了這場聖會!
當後半段進入了時光隧道,國小國中的記憶被拉了回來...

對你愛不完...
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渴望...
我心狂野...
狂野之城...
....
....
....
我的開始在這裡.....


一首又一首大家朗朗上口的經典歌曲再度重現...
全場一同唱和著....
充滿了感動......




謝謝你...
約我一同參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