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7 站在烏雲下....jpg 

 

 

從十二月一日起,短短日子裡,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有點來不及在心中存檔整理...

 

十二月五日(六)大家開心地一起在高雄世運館裡high翻了天!


只隔了短短的一天!

十二月七日(一),下班後回到家裡什麼人也沒有!
         緊張地打了電話給阿爸!
         他只是不斷地要我別掛心,早點去睡覺!

十二月八日(二),從前一天晚上九點開始奶奶一直急救到今天凌晨四點...
         媽媽一直在醫院照顧著...

十二月十二日(六),原訂要出院了,但奶奶發燒,就繼續留院觀察!

十二月十三日(日),不用上班,和爸爸一起去醫院!
          下午和小皮,孟美喝星巴克!
          為了英語成果發表會找了好久的音樂帶,還是沒著落!

十二月十五日(二),又出門去搜尋音樂帶,揀了個便宜,卻不是我要的,心情超差!
          就在這個下午,奶奶走了~

十二月十六日(三),弟弟剛好休假,一起到大甲看奶奶...

十二月十八日(五),害我緊張大半個月的成果發表終於要來了!
          很開心,順利結束了!而且挺成功的!(很好)


十二月二十日(日),舉行頭七...

十二月二十二日(二),和同事一起看電影,吃畺母鴨!很開心!
          在網路上買了Westlife的最新專輯!
          還很巧地看到一套很精緻的紀念套票!
          很爽快地買下二套,一套收藏!一套送人!

十二月二十三日(三),一切用火化為灰燼...
          回家了!
          奶奶,我們回家囉!
          在那個世界自在又逍遙,你可以快樂地到處走走...

十二月二十四日(四),帶著小朋友到附近的店家報佳音!當然還有人民保母囉!

十二月二十五日(五),Clouds的右腳就這麼好笑地拐了一下!(誇張,哈~)
          下午,老大開車載我去給吳醫生喬一喬!(媽呀,痛~)
          然後,洗完澡就上床睡覺囉!




從五日回來後!
沒有一點心絲可以去想其他事!
就埋頭地一直走一直做一直被沒有預期的事強迫接收!

有一天!
同事居然紅著眼眶對我說: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堅強!
我說:就是要這樣啊!哭是在家裡的事~




現在每天,奶奶就在旁邊陪著我一起打電腦,看電視...

說實在的...
頭腦還無法去將這個事實的訊息存入...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



給我一點時間來整理這一個月所發生的事.............






蛋說,我很就沒有改文章了!
吃湯圓的日子都過很久了!
哈!
最近的腦袋都是空白的!
不願意去思考些什麼!想些什麼!
連音樂也沒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