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梵谷展門口.jpg 

從還沒來台展覽就開始計畫著...
終於在展期結束之前敲出了時間和Claire一起看展!

搭早上6:22的自強北上...
Claire從新竹上車,我們一同在台北下車.....

走出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出口,
就已經有一台專車在那等著...

而且搭專車還可以團體的價格買票,還送一張明信片!
(但不管買多少就只送一張明信片很奇怪 >"<)

01-梵谷展專車.jpg 

上了車,位子已坐滿了!
和Claire站在聊天,突然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叫了我!
”啊~你怎麼在這裡?!(哈哈哈~)喲~你還沒嫁啊!”said Clouds
”哈!你還不是一樣!”

是我高中同學啦!
太巧了!太巧了!太巧了啦!
哈!哈!哈!

 

 

下了車排不到五分鐘的隊就開始陸續進場了...

從早期的素描... 到後期開始學習印象派及新印象派畫風,展開另一個突破...
短短的三十幾年人生裡......

值得我們慢慢地去體會與感受!


註:(瞎)Clouds在紀念品區買了三張喜歡畫作的明信片,很開心寫下了心得!
  在車站買了二張郵票喜滋滋地貼了上去,投入郵筒....
  當搭著火車南下時驚覺,”白痴哦!我沒寫收件地址!”
  Claire笑說海角七號升級版,連退件也不知道要退哪裡!
  啊~~~~~~~~~~~我精心挑選的明信片啦!全沒了~~~~~~

 

 04-梵谷.jpg
官方網站:http://vangogh.ishow.gmg.tw/
展期只到到三月二十八日!
還沒朝聖的朋友,行動要快囉!

 

 

 我那二張找不到回家路的postcards(分享一下,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03-聖雷米療養院的花園.jpg 05-藍色瓶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