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嚴爵唱歌.jpg 



六點四十終於下了班,
飛車前往中友百貨!
正值週末是母親節,崇德路上每一家餐廳滿滿滿都是人,車子塞啊塞的.......

活動是七點開始,真是急啊我.........



到了固定停車的地方,快步走向目的地!
七點快半了,還好..... 活動還沒開始........
Call 了在此久候的蛋,走了進去...(真怕自已太高又太大擋了人...呃...)

到了黃婷小姐,這次主持人是好久不見的AKA先生(哈)!
黃婷小姐.jpg 
 AKA先生.jpg

沒一會兒,Yen-J 就上來先調音......
等待的過程中拍了幾張照,喝了幾口咖啡..........(呼~)

 

 

今天很讚!
聽了五首好歌!
>追尋 >愛就是咖哩 >我喜歡 >困在台北 >謝謝你的美好

為了拍Yen-J 彈琴,特地站到舞台側後方錄影...哈!(讚!讚!讚!哈!)

 

在等待上台簽名的同時,
一直在找機會和黃婷小姐拍照,哈!
嗯!有很順利的如願了!
啊不過在走來走去又走來走去的同時,我的歌詞就這麼不知不覺的掉了!哈!
後來有好心人撿到送上台請AKA先生:〔有誰的歌詞本掉了?〕
Clouds:〔我!我!〕
Aka:〔誰的歌詞本掉了?〕
Clouds:〔我!〕哈!哈!哈!
Aka:〔太興奮了嗎?〕哈!哈!哈!哈!哈......
Clouds:〔謝謝!〕哈!哈!哈!

簽名歌詞本.jpg 


很好聽!很好聽!
舒服!
讓人心情很愉悅!

七月十八日(六)在台大體育館,大家有機會可以到現場支持!

 

 

後記: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啊....
今天發生了很多令人難以預料的事...
主任大人被召集緊急開會...(居然開到凌晨二點)
OVER被迫臨時上陣代課!
Clouds就只能默默地忙這忙那的.....
搞得緊張兮兮.......哎呀呀......... >"<
好不容易六點四十脫身................. 呃啊......


嘿!
後來又順路去了SR閒話家常了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