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先的計畫是....中午和〔OCIT幫〕吃烤肉,
然後再搭一點半的火車到台北和小玉.小涵喝下午茶,
再到華山聽演奏會!應該是這樣的....

結果,又是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星期二開會時得知一定要去參加師訓!
從早上到下午四點半.....

我急得瘋了!

 

肉也烤不到了!
下午茶也別喝了!
專程衝到台北聽演奏會,想到就有點累....
票,不得退!

好吧!

 

>很開心,小玉願意為我延時間!
>很開心,佑昇讓我可以提早三點半離開去趕車!
>很開心,Hsiao願意幫我聽最後一個小時!

真的很開心!開心到我都哭了!還被Hsiao笑!
真的很開心,因為你簡單的一句〔ok啊!〕讓我放下大石頭!

Clouds 分隔線.jpg

 

 

早上七點半起床...
八點半先到WhaShin幫得獎的小朋友拍個照,就直接騎車到台中參加師訓!

下午三點多離開直奔家裡把東西放了,喝口水...
四點再從豐原搭火車到新烏日站轉高鐵到台北!

很順利的再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和小玉.小涵會合!
01 忠孝新生二號出口.jpg 

往前走.... 轉入巷子,意外地就這麼巧地走到今天聚餐的地方〔Down Town〕!

嘻嘻哈哈了半天.....”先點餐啦!”(哈哈哈~)
>雞翅10支
>起司條
>漢堡
>焗烤千層麵
>凱薩沙拉
>熱抺茶拿鐵
02 起司條.jpg03 焗烤千層麵.jpgDSCN0760.JPG
05 凱薩沙拉.jpg04 漢堡.jpg

等餐的時間,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吃! 吃! 吃!

笑! 笑! 笑!

拍! 拍! 拍!

哈! 哈! 哈!

09 拍拍笑笑.jpg 

8:30了,捨不得分開....... but 演奏會已經開始了!
小玉先騎車載我到對街的華山!

 

 

06 go 河岸留言.jpg

Go!

Larry Carlton & Tak Matsumoto,我來囉!

YA!YA!YA!

踏進會場,布幕正拉開,全場驚聲尖叫!(啊~~~~~~~~)

 

 

 

 

天哪!
讚到無法言語!只能狂拍手......

一個人站在人群中,心沸騰著,腳不斷地跟著打節拍!

讚!讚!讚!讚!讚!

 

不知不覺...
10:00了,必須離開令人期待的安可........
還好,手裡拿著小玉準備的地圖,差一點.... 我又走不到捷運站了!(哈)

趕上10:30的高鐵回台中..........



Clouds 分隔線.jpg 

 

07 高鐵台中站.jpg 
23:30 抵達台中.........

08 高鐵台中站.jpg 
坐在月台上等著00:01最後一班莒光回豐原......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師訓,收獲滿滿!
老同學的聚會,開心滿滿,禮物滿滿,感動滿滿!
音樂會超級大的震撼更無法去形容!

實在是太開心了,今天!哈!

謝謝今天的大家!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