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貫地搭早上六點零八的火車北上,到了新竹和Claire碰面一起到台北!
轉捷運到劍潭站再轉公車到故宮... 時間八點五十...
也許大家都去賞花博了吧,或是去欣賞莫內大師的作品了!
來看夏卡爾展的人還不多.... 我排第三個入場!

我喜歡這麼早來的原因別無其他,
就是我可以很自由悠閒地慢慢欣賞每一幅畫!

 

 

跟以往比起來,這次的畫作算很多!
也沒有參雜其他的畫家!

Chagall 的畫作裡少不了戀人,花束,羊,馬,雞,鳥,小提琴...
還有隱藏在色彩裡無數的人!

一路看下來,
你會覺得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様......

 

其實!

很令人感動的是

在這些色彩縯紛的畫作裡,
看得到Chagall 對作畫這件事充滿了很多很多的熱情和愛!

也許沒有精緻到不行的人和物,
他隨性的繪出他喜歡的,即使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

腦海會不斷地浮出一幅幅平常看小朋友畫的圖
像跑馬燈一般的略過....

就是如此,
畫圖何必一定要如何如何,才能這般這般.....
小朋友單純,天真,沒有任何概念的灌輸下,
天馬行空的彩繪出一篇一篇屬於自己的創作!

每當小朋友問:老師,我不會畫!
我一定會說:想畫什麼就畫什麼,不要在意美不美!

有誰能真正定義什麼是真的美?什麼叫醜!

 

有的人會笑小朋友怎麼總是把人的臉畫成黑的,綠的,紫的,紅的,藍的,咖啡的...
在Chagall 的畫作裡,到處都是綠臉,藍臉,紅臉,紫臉的...(哈)

是吧!
只要喜歡,沒有什麼是不行的!

你,你,你,你,你,還是你..... 都可以是一位自己覺得了不起的藝術家!
所以囉!

就跟著心走吧!勇敢地去做你想做的夢!(加油啦)

 

01 滿滿的收穫和感動都在裡面.jpg

到故宮的咖啡廳休息寫明信片!

 

02 投遞.jpg

一貫地寫了一張含有分享,感動,祝福的明信片給自己和你!

 

底片模式.jpg  

嘿~站在和你同一個地方來一張!
一直在想哪裡怪怪的!
原來你比我高了一點,比我瘦了一點,比我帥氣一點......(哈哈哈~)

 

 

親愛的Claire啊!
謝謝你每一次都和我一起來看畫!
和你相聚的每一次都是如此的開心!

期待下次看莫內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