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妹妹帶著她的小寶貝回來囉!
超可愛的啦!
典典又長大囉!(但還是很愛哭!)

下午(從早上開始... 玩電腦玩到頭痛!)

傍晚六點在豐原太平洋有王力宏的簽名會!
很想去,但沒有人陪... 失去了一點動力..... (哈)

玉的一通未接來電...
要我去家裡載她一塊兒過去.... (OK啦!)


今天節目主持人是Hit FM 的 Lunch DJ - AKA!(哈哈哈)



如啊!
原來妳今天有上班啊!
沒收到你的簡訊回應,還以為妳今天休假呢!
看到妳在現場,超開心的啦!
哈哈哈.....

還有,謝謝你幫我跟AKA 拍合照!
你很專業哦!還會說:”好!再來一張!”(哈哈哈)
而且技術超好的啦!都沒有晃到耶!(讚)




P.S. 託如的福,我可以在沒有任何阻擋下近距離看著王力宏從我眼前走過,上車...
  我的心竟然沒有狂跳.... 
  如果是五月天的話... 一定是high到不行!(那還用說,哈哈哈!)

  天哪!我跟AKA講話拍照時,心有一點點的狂跳耶!(不正常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