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大家想看,就一起跟著去Tiger City .... but...

未滿十八歲的青少年,絕對不能看!


心臟不夠強的,一定不要冒險進電影院!

我,Clouds 既未滿十八歲(心智上),心臟也實在是負荷不了!(媽呀)

對於本片,
李安大導的拍攝技巧實在是沒話說!
資深的演員,演技當然也是一極棒!
畫面,分格,取鏡真的是.... Great!

但是對於心智尚開墾過的我實在是一大折磨啊!
夠血腥!夠噁心!夠暴力!夠激情!
天哪!心情被搞到很down...... 連爆米花也啃不下!可樂也不想喝!



這跟早上看到惡吻2的超甜蜜劇照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啊... 那些演員說拍這部片子會覺得壓力大... 神經不正常... 我相信!!!!!



走出戲院的其他人,仍是好評不斷!
原諒我... 我沒辦法給出滿分的好評價........ 我只是個小孩........ 

色戒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lust_caution/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