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是強辯.jpg 


今天下班後的重要任務就是去支持強辯囉!

這一次...
嬌要上班!
蛋有家族活動!
Clouds找了一位好心的朋友陪我一起..... (謝謝)










聽了很多歌...

一開始強辯帶來了”對手”!

接著是”東城衛&曾沛慈”演唱了三首歌!

然後是陳乃榮先生演唱了二首歌!

最後,強辯再度登場,演唱了”大聲唱”和”小心願”二首歌!


好聽!好聽!





簽名時間到囉!
只是前面一坨人擠著要上台,真正在排隊的隊伍紿終沒什麼動靜 >"<

好不容易上了台!
請黃牛屬名!

Clouds:可以屬名嗎?
黃牛:可以啊!寫什麼?
Clouds:前面有寫(指著貼在歌詞封面的便利貼!)
黃牛:嬌!
Clouds:不是!是”小花嬌”!
黃牛:哦(寫完”小花”卻忘了”嬌”怎麼寫!又翻到封面看了一眼!)
Clouds:這一本也是(又指著貼在另一本封面的便利貼!)
黃牛:”信是蛋蛋”!哈!哈!哈(笑什麼?!)

小花:哈!”小花嬌”!為什麼叫”小花嬌”?
Clouds:因為他喜歡尔啊(看著小花一臉害羞微笑樣...)
Clouds:因為他喜歡你才取這個名字的(深怕小花誤認是我,又澄清了一次!哈!哈!)
然後,小花又和黃牛討論”信是蛋蛋”很好笑(呃...)

02 小花嬌.jpg 

01 信是蛋蛋.jpg 


接著是東城衛,最後是曾沛慈....



也因為人太多,工作人員又...

少了一張!
怎麼少了一張強辯簽名明信片啦!
我問工作人員,她卻只回我一句:”這裡沒有多!”就打發我了!



和我一樣狀況還挺多人的!
不是拿錯歌詞本!
再不然就都少了強辯明信片!
因為強辯先簽,後來才是東城衛,然後強辯明信片就會被推推推...不知推到哪去啦!(可惡啊)


排我前面的一個女生啊...
顧著講話,
想要要拿歌詞時,就拿了我的!

她第一次拿了嬌的,”小姐!這一本是我的!”
第二次她又拿了蛋的,”小姐!這一本也是我的!”
最後她向工作人員拿多的其中一本!

還好我有貼便利貼,不然又被拿錯,我會大哭!!!!!






在小小遺憾中...
帶著一點氣...
騎車飆回家...........................



嬌,真的很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