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演唱會分成「雨生.搖滾」「雨生.青春」「雨生.沈默」「雨生.詩人」「雨生.伯樂」五大主題!
  陶子姐一出場,用感性的心情說著話... 並輕輕唱出了
「天天想你」... 現場所有的朋友們齊聲合唱.......



雨生.搖滾

就是這麼巧合!
陶子姐帶著大家齊唱雨生的經典作品
「天天想你」...
第一組表演的樂團--五月天也以
「天天想你」的旋律拉開了今晚的序幕......

「想念我」/ 「小時候」(有收錄在雨生歡喜城專輯裡) / 「溫柔」與「天天想你」巧妙地結合在一起...
不愧是我們的驕傲.... 你們真的很棒!
有被你們感動到眼淚一直流...........(哈)


第二表演的藝人是楊培安 
「大海」/「玫瑰的名字」
超讚的啦!
那高音部分實在是很嚇人!
有!有!有!又被感動到!




雨生.青春

接著是新生代藝人:
康思婷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卓義峰 
「寂寞」
賴銘偉 
「隨你」
同恩  
「戒不掉」和范逸臣「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范逸臣 「愛過了頭」
並加入楊培一同齊唱
「永遠不回頭」...
當然是讚到無話說.... 大螢幕並播放著電影
「七匹狼」的片段......




雨生.沉默

再來是... 范瑋琪 「湖心草深長」/「心底的中國」/

蕭敬騰
 「口是心非」/「我期待」(與雨生合唱)
超感動的一段啦!
只因為這兩首充滿了我們國高中年代的許多回憶...
搞得我哭到不行.........
蕭敬騰,有你的!今天的表演超棒的!





雨生.詩人

蘇打綠 
「我是一棟秋天的樹」/「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靈光」/「沒有煙抽的日子」「如果你冷」(獻給張懸)/「我的未來不是夢」





雨生.伯樂

當然是張雨生的第一大弟子--張惠妹
「聽你聽我」/「水藍色眼淚」/「後知後覺」/「以為你都知道」/「不顧一切」/「AreU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