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主題曲:OAOA-現在就是永遠

 

 

OAOA(現在就是永遠)詞/曲:ASHIN

我相信 苦澀的  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 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 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 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 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 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 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 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 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 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 在 就 是 永 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OA

O  A  O  A ~

---------------

這首不是第一次聽到!
但卻是第一次公開全球大首播!
讓更多更多更多的人聽到!

終於啊~

期待電影上映!
期待新專輯!

今年的Just Rock演唱會看不成!>"<
第一次,沒參加到五月天的年度大型演唱會.....
心 感覺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